我家大兒子快三歲了,從小就睡嬰兒床到現在,沒有跟我們在大床睡過。

不過床都靠在我們旁邊,但現在的狀況是老二快出生了,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該再買一個和大兒子一樣的嬰兒大床給老二睡,還是讓大兒子到我們床上睡,這樣不僅不佔位置,也不用浪費錢,但是又很怕睡久了小孩會有依賴性,有經驗的可以分享一下嗎?

但如果要在添床的話又不希望睡個幾年就換,那有好一點的牌子推薦嗎?



er">


我建議是兒子長大了睡一般床比較好,
小孩子這年紀都在骨骼發育期說嬰兒床墊普遍來說就只是一個有支撐的泡棉和彈簧,
我倒是建議媽媽妳挑好一點品牌的床給他睡應該會好一點,
必竟脊椎有照顧到加上睡得很安穩,
我想快快健康長大應該沒有問題。
所以大兒子不妨先讓他學習自己睡一張床,
等兩個小孩都大了就各買一張單人床給他們睡。
我們家大兒子是睡席伊麗sealy的單人床,
我是喜歡他們家床墊都是獨家專利的美姿感應彈簧,
也算是目前全球屬一屬二的國際名床,
小女兒現在1歲也是睡嬰兒床,
預計明年過年會換,
妳不妨也可以帶寶貝先去百貨公司或sealy精品館看看,
應該會找到適合你們的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