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手媽媽

想要請問嘉義哪裡可買到便宜的嬰兒床和手推車呢??

買嬰兒床和手推車要注意什麼細節呢??

還有婦嬰用品 如溢乳墊 束腹帶 哺乳內衣等 和寶寶用品 如紗布衣 嬰兒衣等等 哪裡

賣比較平價便宜呢?

因為寶寶出生 感覺有很多東西都要買 花起來也相當可觀 所以能省則省

請各位水水推薦和分享

謝謝! 感激不盡~



er">


你好
我也是新手媽咪
但我在過2周就要生了

也許有些可以給你喔
我沒有要餵母奶當初也是猶豫很久
也是全都買了也有些是朋友送的

嬰兒床你可以買二手大概3000內
我是買全新在網路上2500含運 但是床大概100多cm (算m號)
床有分M.L
房間小所以買M但也比較省錢
如果你有喜歡我也可以傳網拍給你

手推車也可以買二手
因為小孩大很快
手推車也有分


大致上床 手推車 可以買二手
當初我在看時沒有找到M號床更便宜的 所以就買新的
加上老公想要新的 ^^


婦嬰用品你也可以多上上網拍逛逛很多都會有打折或是免運
我買很多商品都1$ 像新生兒襪襪 手套 39$圍兜兜

有些網拍比店面便宜很多的原因是不需負擔
店租水租電費 所以很省


但還是要看材質
紗布衣網路上有但我還是有趣店面才買一件40$ (北市)
材質是台灣的 我很怕買到大陸= =
新生兒皮膚很嫩


網路跟店面我都有買衣些些
供你參考


這是我信箱 有需要也可以分享我上那些網頁購買aoo99001@yahoo.com.tw